close

假日走在喧擾的百貨公司裡  

到處都是掛著慶祝父親節的標語及一堆禮品折扣的活動

趁這時候就來看看有什麼禮物可以買來送給老爸

 

 

看著那條擺在櫥窗裡的酒紅色領帶好想買

這樣老爸就可以帶著去參加好友的聚餐

另一個專櫃擺著一台豪華的按摩椅也好想買

這樣老爸回家就可以坐在上面消除他一天的疲勞與壓力

繼續往前走   又看見一個個高貴的皮夾更想買

這樣老爸就可以把我們的全家照放進去

連地下美食街裡的麵包店   也推出一個個精緻又可口的蛋糕

還有老爸愛喝的酒也在做促銷   連隔壁賣茶葉的也在打折

恨不得能夠雙手提滿禮物送給老爸   他一定會很開心

 

 

聽見一旁來買禮物的一家人

因為拿不定主意要買什麼   開始鬥起嘴來

一下嫌太貴   一下又嫌不實用

但我好羨慕可以能和家人一起來購買父親節禮物的人

也很羨慕能和老爸一同慶祝父親節的人

因為這是我和姐姐們再也沒機會做的事

九年了   每年我們都想要買禮物送老爸

但...卻是沒有辦法實現的事

雖然我和老爸只有一起渡過短短的二十年

但老爸永遠都會在我的心中   不會消失

 

 

現在父親節即將到來  

我只想告訴老爸   我和姐姐們都很幸運

因為能當你的女兒真的很幸福

還有.....別忘了你和我們之間的約定喔

你說過   下輩子還要我們四個再當你的女兒

爸!有你真好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