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   和克小多一起到SOGO復興館11樓享用美味的下午茶

在此感謝小多的邀請   她說算是提前幫我慶生了呢!! 

一踏進店裡   就覺得給他有像貴婦的感覺   (雖然小多穿著夾腳拖....)

不過我和小多還是秉持著貴婦的心   來享用我們的Tea  time嘍~~~

原以為吃到飽的下午茶是那種自取的吧台   然後有很多中西式的甜點或料理

沒想到....上流的貴婦們不來這一套   真的就是"吃點心"   吃一點點來安心用的  哈哈哈哈哈....

一到餐廳免不了要先來照一下美照  ^o^

  我.jpg

 

小多也來一張唄!! (正妹一枚~有意者請至留言版留言!!)

DSC00306.jpg

 

 

開始介紹我們今日的點心明細   他們只有:

兩種口味的pizza~

茄汁培根洋菇  口感酥脆好吃~味道很棒~~

 茄汁培根洋菇pizza.jpg   茄汁培根洋菇pizza二.jpg 

 

 

水蜜桃燻雞肉起司  鹹甜的口味~還是喜歡茄汁培根的味道

  水蜜桃燻雞肉起司pizza.jpg

pizza每份切六片   當天我和小多共叫了五盤茄汁培根和一盤水蜜桃燻雞肉pizza  

6片X5份=30片

別懷疑~~我們一人就嗑掉15片喔!!!  

不過每一片都差不多是一塊錢的厚度啦~~ 

所以就當做吃厚片餅乾咩~ 

DSC00322.jpg

 

 

 

 

六種蛋糕~

黑櫻桃蛋糕 (酒味很濃...嚇到我了~最後還是請小多解決!!)

 黑櫻桃蛋糕.jpg

 

 

杏桃梨塔 (吃完才想到沒拍~~)

 

 

芒果泡芙 (小多點的~也不錯吃!!)

 芒果泡芙.jpg

 

 

芒果奶酪 (沒有點~所以沒照片)

 

 

檸檬蘋果蛋糕  (讚!!我們好像點了兩次還是三次喲!!)

 檸檬蘋果蛋糕.jpg

 

紅櫻桃起司蛋糕 (我和小多各吃一個~~口感綿密,好吃!!)

 紅櫻桃起司蛋糕.jpg

 

 

 

 

三種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 (很像是x美...小X的,不特別~很一般般)

  香草冰淇淋.jpg

 

 

焦糖冰淇淋 

(就很焦糖的味道~但是送上來都快溶了...整個FU都沒了 = . = )

 焦糖冰淇淋.jpg

 

芒果冰淇淋 (沒點~~)

 

 

 

七種飲料~美式淡咖啡、紅茶、玫瑰花茶、抹茶拿鐵、柳橙汁、可口可樂、雪碧

 

小多先點抹茶拿鐵~~她說口味很奶~~不錯喝!

我點的是玫瑰花茶,淡淡的玫瑰味,茶也會回甘...推薦!!

 

在下午茶的時候  我和小多兩側坐的都是怪咖  怎麼說呢??

因為有一邊坐了兩位阿姨(應該叫ㄚ桑了吧!!)

一開始就點一堆東西   好像怕吃不到一樣   滿桌都是東西

但是最後要離開時還有兩份pizza沒吃完   

可能怕被服務生發現   所以他們把其中一份pizza蓋在另一份pizza上

但這樣反而一看就看到一沱pizza啊~~傻眼 Orz     

真是浪費   以後他們兩個要吃的pizza可多嘍!!    

 

 

另一邊坐的是一對男女

男的一直翻雜誌~~還一附很懂的樣子在跟女生說有關電腦資訊的鬼東西 

女生就一直默默低頭吃東西

好死不死雜誌裡介紹噗浪   那個男生就滔滔不絕的說

"現在有種叫噗浪的...雜誌說@#%$&*"   "還有facebook也是@#%$&*" 

(那男的說了一堆廢話就是了)

真想轉過去回他一句:〔噗浪我們已經玩到翻了~~切~〕

只聽見那女的都只回答:〔嗯〕〔喔〕〔啊〕〔是喔〕等敷衍的話

我和小多討論出<他們應該不是男女朋友> 

因為最後那女的還催促要離開~~

 

雖然和小多是要享受貴婦般的氣息   但兩側的怪咖已經為我們增添了更多樂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