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後   覺得左眼有一點不舒服

但不以為意  洗完臉刷完牙後就到客廳喝牛奶

電視看到一半   左眼就感到有異物在裡面的感覺

拿鏡子一照   左眼已經佈滿血絲

原本想說過一下子就會好

沒想到卻發現眼白的地方鼓了起來   很像水泡

而且裡面好像有水一樣的那種FU   而且有種快要破掉的感覺  嚇死我了

老媽說要去掛急診比較保險一點   於是老媽陪我到和平醫院

一到急診   護士小姐先幫我看   說了一句:〔小姐~~你這看起來像是眼角膜水腫ㄛ!!〕

要死喔   我只知道自己是很腫啦   但沒想到連眼角膜也給我來陰的  是怎樣

好在後來醫生看過後   說沒有太大的問題   也不是細菌感染   回家點藥水和冰敷就可以消了

回家後點完藥水後   果真有比較舒服

但...沒想到我第一次的急診   還是脫離不了〔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